要在风中抱住我

-夏秋六周年打卡 ♡  这是两个人的故事,也是一群人的坚守

-有些情怀是融入血液无法割舍的吧。


“你们要是透过我们的眼睛看世界
山水温柔
你们也温柔”


我爱的山城小竹马要长长久久。

——王俊凯,王源,山城朝夕,少年奇迹。


-你们现在已经成为很棒的人啦,但我想要你们并肩成王。


那些年可能是一场梦,但我不愿醒。你们要好好唱歌,好好长大,未来的路,要一起并肩而行才走得义无反顾。


一直在等合唱,要好好的,千万不要走散,要一起把声音唱给全世界听,天大地大,一起回家吧。


-♡   岁月情长,竹马成双。


(有好多话想说,但一时语塞太多情怀太多太多的心里话不知如何开口。就这样吧,小朋友好好的并肩一起走下去就行,六年了,我们一直都在。希望我们坚持的故事,都有一个金石为开的结局。还没去过重庆,不过那是我一直很向往的地方,情怀也好故事也好,重庆就是汇聚了许多人梦想和初心的地方吧。做一个名为重庆的梦,以每一个十年为期。一直做你们热泪盈眶的听众。就一直走下去吧。)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酥酒一泱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