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在风中抱住我

【凯源】心动正中央 -06.

-06.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9:58


【Kar滴滴滴:﹝文件﹞】


【Kar滴滴滴:模板都整理好了在文件里,挑了几个比较适合你店里颜色的款式,具体看你喜欢哪个告诉我,顺便什么时候把文字什么的发给我,我可以找人直接帮你做。】


【叽tu。〇:嗯好的,谢谢啦!一会儿有时间我看看哈】


【叽tu。〇:麻烦你啦~】


【Kar滴滴滴:你是不是特别高兴呀,咎眠更新了。】


【叽tu。〇:当然啦~对了...是不是你让他赶快更的!】


【Kar滴滴滴:怎么可能?我现在又联系不上他。】


【叽tu。〇:我不相信,你们一个公司的你怎么可能没有他的联系方式!】


【叽tu。〇:微信也行,电话号码也行,随便一个联系方式都ok】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为什么,听见王源这么说,王俊凯还是有点莫名其妙的吃自己的醋,什么鬼嘛......


【Kar滴滴滴:136*****694  电话】


【Kar滴滴滴:你打吧,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接。】


【叽tu。〇:多谢ヽミ ´∀`ミノ<】



        “嘟...嘟...嘟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请问是咎眠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您的读者,忠实读者!特别特别喜欢你......”王源话还没说完,就被对方打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么?特别特别喜欢我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听见对方的声调忽然轻快起来,慌了“不是...是您的文章......”章字还没出口,王源就听见对方轻声的笑了一下,更慌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特别喜欢你呀,王源儿~哈哈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一听这熟悉的笑声,才发觉是王俊凯的声音,他瞬间就想钻进去把王俊凯揍一顿,“王俊凯你有意思没啊?骗我就这么好玩吗?亏我还觉得你人好呢,现在我对你的好感彻底没了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...王源你听我说,我没骗你,这就是咎眠的电话号码......”王源根本就没给王俊凯说话的机会,无奈王俊凯在这边一个劲的解释,王源也听不到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睡你的觉去吧......”王源说完这句就挂断了电话,真是神经病,骗我就那么有意思?不知道就不知道呗给我他的电话号码干嘛,我有时间得给他拉到黑名单里,哼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完了完了,逗兔子逗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拿着手机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左走走右转转,还是决定给王源再打个电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正刷着牙,听见铃声就随手接起来了,也没看是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王源...先别挂电话!!你听我说完,我都说了我没他的联系方式,为了不让你失望才把我的给你了,本来想骗骗你,谁知道我听见你说的就特别想笑,你千万别生气!我这也是好心一片呀......我不是故意骗你的,我......”王俊凯在那边着急的解释着,说着说着却没了下文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听他这么一说,也没那么生气了,但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说:“你嗦完木有,我该刷牙,刮了。”说完便挂了电话,王俊凯听他这么说还以为他还在生气,又给他发短信。



【K:你还生气嘛】


【K:别气了我都解释过啦】


【K:我是真的没有咎眠的电话】


【K:嗯.......别气啦】


【K:其实存个我的电话也不错嘛】


【K:你说对吧】


【K:吼吼吼...】


【K:你还没刷完牙吗】


【K:吃了什么是】


【K:要刷这么长时候...】


【K:额...别不回我QAQ】


【K:我会伤心的QAQ!】

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看见自己手机隔一秒亮一下,就知道肯定又是王俊凯发的,他拿起手机一看,不禁被王俊凯发的逗笑了,他从下翻上去,那点气早就丢到外太空了,王俊凯还在发着消息。



【K:呜呜呜...】


【K:你是不是真的生我的气了QAQ】


【K:你不会刷着刷着睡着了吧】


【K:王源?】


【K:王源】


【K:王源儿~】
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看到最后一句,连忙回复道:【为什么还要加个儿化音和波浪号!】



【K:!!你终于醒啦!!!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滚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老子根本就没睡好吗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收回你那丰富的想象力】


【K:QAQ你不生我的气了吧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还行吧。】


【K:为什么是还行吧QAQ】


【K:是我不够优秀吗QAQ】


【K:还是怎样QAQ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收起你的颜文字!】


【K:不要QAQ】


【K:我偏发QAQ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emmm...】


【K:那你原谅我QAQ】


【K:我就不发了QAQ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好吧先原谅你,发短信不要钱啊】


【K:太棒了♪(´▽`)♪(´▽`)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不是说了不发颜文字么】


【K:我高兴嘛~发短信浪费钱那我打电话好了】
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刚想说不用打电话了,王俊凯的电话就打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王源儿。”王俊凯的声音很急,还带着高兴过后的轻轻的喘气声,一下一下的通过手机传到王源的耳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...真的不生气了吧?”王源在这边听着王俊凯近在咫尺的低沉的声音,不受控制地脸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......我本来就不生气......”王源默默的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朵,假装平静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,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呢。”王俊凯后半句说的声音轻飘飘的,尾音还轻盈的往上翘着。就像,就像一只晒着太阳慵懒的猫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多了,没什么事我先挂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别别别啊!都不生气了为什么还不可以交流!”王源听见王俊凯似乎是蹿到了床上,接着他听到了他卷着被子滚来滚去的声音。



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特别像一只猫咪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王源情不自禁的扬起嘴角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都这么晚了该睡觉了,我先挂了啊。”王源不敢再继续说下去,像是怕王俊凯能透过屏幕看到他通红的耳尖和脸颊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啊......算了既然你困了,那就先挂吧,对了,你明天早上不用给我准备早饭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疑惑不已,问道:“为什么?你不吃了么?还是我做的不好吃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连忙解释:“不是的,你做的很好吃,只是不想再麻烦你了。明天早上我们一起去街上吃早饭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听着王俊凯轻快的声音,有些摸不着头绪,他到底要干什么啊。王俊凯见王源没有回答,继续说道:“你不回答就当你默认了啊,那明天早上你店门口8点不见不散,晚安王源儿~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还没来得及搭上一句话,王俊凯就飞快的挂断了电话,好吧,反正明天也不用起得早,挺好的。想着想着王源打着哈欠上了床,翻了个身就睡了过去。梦里还一直萦绕这一句话,就是王俊凯最后那句声音低沉但音调上扬的

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王源儿~”



TBC.


这章大概是凑字数吧hhh(划掉划掉

后面小凯发短信的怕你们分不清特意前面加了K,其实这章适合在红豆发

源哥稳住!继续心动吧!ヽ(*´∀`)ノ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酥酒一泱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