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在风中抱住我

【凯源】心动正中央 -07.

-07.


        次日清晨,王俊凯和王源在王源店门口见面后,决定去在某条路的一个早餐老店铺。王源问王俊凯为什么不去那种干净亮堂的早餐店里,非要去一个小摊子上吃早饭。王俊凯自信的笑了笑,对王源说:“他的早饭特别好吃,我以前经常在他家吃,其他的那种店铺卖的不都一样吗,没什么区别。走吧,你还不相信我的味蕾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背着王俊凯翻了个白眼,心里暗自想着,咖啡加那么多糖都尝不出来,鬼才相信你的味蕾。



-

        “哇怎么可以这么好吃啊!!!!!!”王源边吃东西边叫着,又低头喝了一口甜糊糊的豆浆,对王俊凯说道:“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?优秀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也是一个偶然的契机,有天我妈前天晚上回来的晚,早上没起来给我们准备早饭,然后我爸就带着我出来吃饭,结果你知道多好笑吗。”王俊凯停顿了一下,王源疑惑的抬起头,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结果,我们,迷!路!了!”王俊凯兴奋的说着,好像这是什么很值得炫耀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差点把刚喝下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的豆浆喷出来,他问王俊凯说:“不会吧,你家附近都迷路啊,你和你爸是要笑死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当时我们都还没睡醒吧,就晃晃悠悠的在街上乱走,我爸以为我会看着路,我以为我爸会看着路,谁知道我俩都没看路,然后就阴差阳错的碰到了这家。谁知道出乎意料的好吃,后来我爸我俩就打了个车回家了。后来我就一直来这儿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说的时候像是在叙述别人的事一样,丝毫不觉得很丢人。王源已经笑得前仰后合,一边笑还一边伸出大拇指表示称赞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尴尬的挠挠头,轻轻揉了揉王源的头发,笑着说道:“别笑话我了,快点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王源依旧笑得前仰后合的时候,王俊凯忽然见到了一个熟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王俊凯,你也在这儿吃饭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听见声音,疑惑的抬头看向那人。高高的鼻梁,一双琥珀色的眸子映入他的眼帘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看清来的人,笑着说道:“千玺啊,好久不见,我就带着朋友来这儿尝尝他家的早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与眼前这个人对视了一下,那人伸出手,笑着说道:“你好,我叫易烊千玺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王源连忙腾出一只手,笑着说道:“王源。幸识幸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一扭头,又看到易烊千玺身后站着的一个年龄和他相仿的男生,有些眼熟,但不记得具体是谁,疑惑地问道:“这位是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易烊千玺回答,男生便争着说道:“源哥你不记得我了吗,我们初中可是一个班的呢。”见王源一脸懵的表情,男生接着说:“我还经常做你的后桌呢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,兴奋的说道:“刘志宏!我记起来了,你就是那个之前老是拿笔戳我后背的那个!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志宏尴尬的挠了挠头,说道:“哎呀源哥你还记那么清啊,我当时都是闹着玩的,你千万别记仇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笑了笑,说道:“怎么会呢,老同学见面我高兴还来不及呢。对了,你们两个怎么认识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易烊千玺和刘志宏转头对视了一下,易烊千玺轻启嘴唇说道:“这个嘛,说来话长,就是我有次去一个酒吧里的时候,刚好碰到刘志宏在台上唱歌,然后就慢慢认识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说来话长吗?”王俊凯疑惑地对王源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并没有。”王源摇摇头,又问刘志宏:“你怎么去酒吧唱歌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这个没什么太大的原因,就是我想唱歌,但找不到地方,总不能去大街上唱吧。而且我晚上也没事干,那个酒吧的老板我也认识,她人特别好,我一提这个想法,她就答应让我没事的时候上台随便唱唱而已,谁知道第一天就被千玺看见了。”刘志宏断断续续的说完这句话,有扭头看了眼千玺,眼里全是无奈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哈哈笑着说道:“这算什么理由啊,哈哈哈二文真有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刘志宏急着说道:“别笑我了,你们两个又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嘛,真的是说来话长,王俊凯,你跟他俩解释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事情是这样的。有一天........”



3分钟后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原来是这样啊,了解了 了解了。行了不跟你们瞎聊了,找个时间一起吃个饭什么的,也算是缘分嘛,我们先走了,拜拜。”易烊千玺和刘志宏跟他俩说了再见,就拉着刘志宏走了,王俊凯和王源依稀还能听见两人的谈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外号叫二文呀,哈哈真有趣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吧你易烊千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二文?二文?我以后就这么叫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二文.....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觉得他俩有一腿?”王俊凯喝了口豆浆,问王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一个人。”王源也喝了口豆浆,两人又对视一下,又笑了起来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街边的树也慢慢开始长出嫩绿的小芽。王俊凯照旧每天没事就往王源的店里跑,两人的关系也慢慢好了许多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王源儿王源儿!告诉你一个好消息!”王俊凯兴冲冲的跑进来,对着坐在前台正在发呆的王源说,脸上藏不住的欣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啊这么高兴?”王源问道,又随手给王俊凯沏了杯奶茶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王俊凯也习惯了奶茶这甜甜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文章得奖啦!”王俊凯兴奋的挥着双手说道。尽管他不想让王源知道他就是咎眠,但也总不能一直瞒着他吧,更何况王源还是他的小迷弟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太好了恭喜你!让我看看你写的文章呗,让我好好欣赏欣赏大作家王俊凯的佳作呀~”王源也为他开心,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来就是想告诉你这件事情,并没有想要让你看我文章的打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冷不丁的冒出一句,王源欣喜的笑脸突然拉下来,不满的说道:“为什么啊,你也太小气了。每次都说你是作家,我怎么一次也没见你写的文章啊?你不会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突然停顿了一下,又小声的说道:“你不会是走后门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无奈的笑笑,说:“你想的也太多了,我至于骗你吗。后天,后天我就让你看。我还要好好整理整理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源撇撇嘴,扬了下嘴角说道:“罢了罢了,就相信你这一次,看你能变出来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又笑了一下,喝了口奶茶,心里却盘算着如何向王源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嗯,这奶茶真好喝,诶我的口味什么时候和王源的一样了?喜欢这种甜甜的腻腻的奶茶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王俊凯,后天我们四个一起去南区的那座山上玩吧,你们俩有时间吗?”易烊千玺的电话非常合适的打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后天啊……可以啊,我问问王源儿,晚些告诉你。”王俊凯心想后天也挺好的,干脆在外面告诉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挂了电话,问王源:“千玺说后天去爬山,他和刘志宏,还有我们俩,去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后天?行啊,后天周二,店里人也不是很多,三扑应该可以应得过来,我可以啊。你有空吗?”王源回答道。


【三扑:啊啾!谁有在背后说我!】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有空,那我就跟千玺说了啊,应该是他一手操办的,不用我们费事,哈哈真好。”王俊凯边说,已经在心里盘算着该怎么给王源一个惊喜了,哈哈想想就开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

TBC.

接下来的剧情会发展的快一些,小俊,加油啊!!!

千文只是副cp,不会占太大篇幅,也是特别给力的助攻啊!

欢迎大家评论提意见,蟹蟹大家啦

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酥酒一泱. | Powered by LOFTER